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学习共进步,青春蓄势齐扬帆 ——三院团干培训大会

时间:2018-11-20 阅读量:23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麦侯泰

为了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团干部对、团的内部的团结,党的认识,强化党,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一起11月17日文四区201教室组织了团干部培训活动。大会邀请到体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喆、校团委代表、以及各院优秀的团干部共同分享经验,各院团干部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由主持人说明本次大会开展的目的,促进各院学子的友好交流。紧接着观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展示五四红旗分团委的展评视频,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麒师兄给同学们分享团干经验,教同学们如何编写公文,策划的要求,写作经验的交流,让同学们今后写策划时更得心应手,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地向师兄提问题,师兄都能一一为其解答。其次由体育学院的行云燕师姐给同学们分享如何制作一个精美的ppt,各团干部在平时开展的团日活动中养成一个好习惯,将活动内容、班级特色的事物拍照留底。

随后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的小助理们给同学们来个中场表演,美妙的歌声,踏着音乐的步伐,跟着旋律跳动起来,仿佛是一个代表青春的小精灵。将会场氛围整个活跃起来。表演结束后,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李思柔师姐为同学们讲解新媒体网络宣传知识,各院新闻都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来宣传院新闻,例如:qq,微信,微博,易班,院官网,校官网各大宣传途径来宣传学院新闻。最后,由校团委代表做点评,她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从而带动班级建设。

此次团干培训大会使团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识自己的职责,并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本次大会对团干部的自我定位和党、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奏唱共青团团歌


优秀团干分享经验


中场表演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