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全民·健身丨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11-20 阅读量:9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朱喆 孙政 图:朱喆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水平。1120日,由广西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承办的2018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广西师大)班在我校育才校区开班。来自广西各地市的72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广西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业务五部冯科良女士就我校为此次活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参训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体育学院院长谢翔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发展状况,并对本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据了解,培训将从1219日起到24日结束共6。根据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目的、任务和要求,经过培训团队的领导、老师充分论证,为本期培训精心组织和准备了一批内容科学,结构合理,师资队伍强大的培训课程,为参训学员搭建了一个技能提升业务交流平台,为有效提升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更好地引领广大群众开展健身活动,践行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健康广西作出应用贡献。

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