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8-11-20 阅读量:9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麦侯泰

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拥一个较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体育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文科楼四区201教室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召开了一次安全教育讲座,并邀请到校保卫处陆合新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关于安全教育的知识。

讲座伊始,陆老师从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分还举了近几年来几所高校以及本校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并对这些事件所涉及的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教会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当遇到火灾时如何逃生,以及遇到火灾时所采取的应急措施的视频。最后互动环节,同学们向老师进行提问问题,老师都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希望同学们要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中,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此次会议除了引起学生们注意安全问题,同时还告知同学们面对问题时应采取的正确方法。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并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


陆合新老师为学生传授安全常识


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