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第四期青马班论坛做新时代青年暨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8-11-03 阅读量:54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林水新

112日晚7点,体育学院于院办102教室举行第四期青马班论坛做新时代青年读书交流会,第四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子闻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说明开展本次交流会的意义,本次读书交流会的开展,是为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青马班学子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交流读书心得的平台的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友情,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随后,各小组分布在院办的各个教室进行课题讨论研究,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中,各小组研究的主题各不相同,有的研究田径中的蹲踞式起跑,有的则研究弯道跑,各小组的研究主题形式多样。最后,各小组代表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小组的初步研究结果,分享他们将从哪些方向研究,小组分工明细等各方面。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提高了青马班学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从而丰富学子们的课余生活。


奏唱共青团团歌


交流会现场、


小组讨论


分享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