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8-10-27 阅读量:2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林水新

为了体育学院青马班学子担起强国的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育学院于10月26日晚6点30分在院办102教室开展第四期青马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政治理论学习,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与青马班学子共同学习本次政治理论课程。

课程伊始,分团委书记梁炳源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团十八大工作汇报,其中着重学习了作为青少年要担起强国使命必须要做到有理想,在思想精神上强;有本领,在能力素质上强;有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强。在政治建团上,需要当代青少年共同努力,坚持改革强团,响应新时代思想的新旗帜,呼吁当代青少年参与到新时代的伟大进程对国家发展成就充满自豪。紧接着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共青团改革的各项要求,深化青少年的党史教育,着力开启改革新征程,使共青团展现出新的时代面貌。

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团中央召开党的政治建设”的工作汇报视频,大大加强对青年社会组织的联系。扎实开展团中央党的政治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从而推动各级团干部加强思想修养和作风锤炼。

通过学习团十八大工作汇报内容,不仅让青马班学子意识到强国的使命,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我们要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体育学院群团改革工作中


分团委书记带领学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学员观看视频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