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阳光体育”走进葡萄镇初级中学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10-26 阅读量:39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质。1025日下午两点,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带领学院学生再次走进葡萄镇初级中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将“阳光体育”带进中小学。

活动伊始,为了更好地开展课程,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向葡萄中学李校长了解葡萄中学同学们对上体育课的详细情况。随后将同学们分成四组,体育学院学子分别给同学们上篮球课,羽毛球课,武术课,板鞋课。瞬间,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布满运动场每一个角落。同学们很快就融入了小老师们的教学中,各教学场地的同学们都对其项目充满了激情,加深了同学们对体育课的认识,也对这些体育活动产生了浓厚兴趣。再次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给葡萄中学的体育活动和大课间互动带来了新的元素。同时也促进了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的社会实践和教学能力,形成了生动活泼、生机勃勃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不仅磨青少年意志品质,培养团队意识,提高同学门对体育课的正确认识,同时也为体育学院学子搭建了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


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与葡萄中学校长交谈


羽毛球课


武术课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