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广西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0-23 阅读量:27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唐嘉敏 林水新 图、记者团

为了强化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强化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10月21日,体育学院一百多名学子积极参加了广西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志愿服务活动。

体育学院学子斗志昂扬,气势高涨地来到早起来到孔子广场集中,参加2018年环广西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同学们分布到雁山赛段的各个地方天下着雨,但这并不影响志愿者们的心情,体育学院学子根据分工到各自的岗位,听从组长和负责人的安排,积极参与工作,认真执行领导的安排,一丝一毫的细节也不放过。帮助交警叔叔摆放栏杆。随处可见体育学院学子身着制服恪守在岗位的身影,他们坚守在岗位个小时,只为广西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能顺利进行。对于他们来说,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状态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安慰。

本次活动同学们负责的内容是活动现场设施的搭建、指挥交通、维持现场秩序,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风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不仅增强了体育学院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还提升了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强化了奉献服务精神,向优秀志愿者靠拢。


体育学院部分志愿者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