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礼仪培训会

时间:2018-10-20 阅读量:1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蓝月 图、童昱昊

2018年10月19日中午十二点,体育学院文礼部在音乐学院403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礼仪培训,盛邀了广西师范大学校礼仪队兰峭钰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17级文礼部部长、副部长以及文礼部18级新生。

首先,校礼仪队兰峭钰讲述了开展礼仪培训的重要性,礼仪是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和个人风度。紧接着17级文礼部部长和副部长指导新生手势礼,走姿 ,站姿,鼓掌姿势和主持人培训预练演讲稿。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文礼部部长带着集体新生练习走姿,新生在部长们的指导下和自己亲身体验学到很多了知识。最后礼仪队兰峭钰同学指导18级新生进行颁奖仪式。

通过本次礼仪培训,让18级新生掌握一定的礼仪可以让你在这些场合里应付自如,不至于失礼,另外,礼仪有沟通作用、协调作用、维护作用、教育作用。礼仪在人与人之间有“桥梁”的作用,交往双方的感情才能得到沟通,从而人们之间的交往得以成功,进而人们从事的各种事业得以发展。


练习走姿


练习颁奖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