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2018“班级团一体化”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19 阅读量:35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为加强团委对新生基层团支部建设的指导,进一步全面推进班团一体化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院办201教室举行班团一体化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分团委副书记朱喆,学工部主任麦上锋,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子闻,2018级体育教育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由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宣布“班团一体化”建设正式启动,认真组织好新生班团第一课,开展读团章,强化团员意识,戴团徽,亮明团员身份。并具体介绍“班团一体化”实施细则和要点,重温入团誓词,正确认识入团的重要性。紧接着由分团委学生书记王子闻介绍入团基本条件,入团的五大使命,并将“班团一体化”建设融入团支部考评中作为重要考评项目,有效地加强和改进团支部的队伍建设及制度建设。打造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优秀团支部。

随后,2018级辅导员为加强引导辅导和过程管理,推动班团一体化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班团一体化落实到每个团支部,让同学们自由发言,讨论如何实现班团一体化问题。最后辅导员为同学们点评,引导各班同学积极向新改革的“班团一体化”靠近。

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入团的重要性。同时响应了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号召,有利于提升学院团员意识,增强体育学院学子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开班仪式现场


分团委书记梁炳源讲话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介绍团的基本情况


2018级辅导员朱喆点评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