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8 阅读量:35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为加强团支部建设,促进我院良好学风。10月17日晚1930,体育学院院办503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各年级辅导员、校团委代表、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各年级班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伴随着庄重的团歌拉开帷幕。考评开始各个支部通过ppt展示进行工作汇报。分别从支部介绍、团活动、团学建设、获奖情况,展望未来等方面展开汇报,在5分钟将各支部半年来凝聚的精华和心血都展现出来。最终,经过老师同学们的层层筛选,2016级体育教育第四团支部以酷炫的开场,精美的ppt课件,丰富的内容,有趣生动的演讲取得了本次大会的一等奖。

随后由校团委代表讲话,她希望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乐趣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紧接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为本次考评大会作总结。其中他提到,团支部考评大会是体现一个班级核心的部分,同时此次大会重温入团,促进各团支部发展,在五四评优共青团改革下,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参加团日活动,提升团员四字方针,实现班委,团委一体化,创新团日活动,创建更优秀的团支部。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是对各支部工作的考核检验,同时也引导了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团支部创建动力。为各支部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奏唱共青团歌


团支部考评现场


分团委书记梁炳源总结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