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2018年体育学院成功举行暑假归来话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8-09-28 阅读量:15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为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锤炼新思想、助力新时代。9月28日晚7点,体育学院于院办101教室举办2018年暑假归来话实践活动总结会。参加本次总结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以及分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和广西各市相关负责人。
  大会伊始,各市以ppt的形式开展本次实践总结,首先由南宁市团队分享暑假归来话实践总结。本次南宁市的总结从各分会场的情况来展开,各个县来开展本次百县千乡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全民健身来。紧接着由百色市团队进行总结,其中他们的口号是“传承民族文化,建强民族体魄。”从中可以看出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青春。最后由北海市来作总结,其中她们团队还参加了一个迷你马拉,践行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价值观,这只是北海市团队的一个开端,接下来将同学们所学的八段锦授予更多的人,这才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大部分市区都能顺利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在活动中助力全民健身,为健康广西贡献力量,既丰富了自己的社会经验,又提升了自我价值。也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青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增进了体育学院青年与社会的联系。这是一次有意义,令人难忘的暑假生活,为大学生涯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总结会现场


百色市总结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