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民族传统体育)

时间:2018-09-18 阅读量:212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本科(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民族传统体育)

                                                    体育专业

制四年,授学学位。

 

:本专业德智体全面展,具体育育基本理、基本知和基本技能,具有强的实践能力和新意,能够从校体育教学、指导课外体育活组织体育竞赛,以及行体育管理、社体育指等方面工作的,厚基,多能一合型人才。

 

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体育育基本理、基本知,通基本技能训练,具有强的实践能力和新意,能够从校体育教学、指导课外体育活组织体育竞赛等工作。

 

主要程:田普修、球普修、足球普修、排球普修、武普修、体操普修、运动解剖运动生理、体育保健、体育心理校体育

 

                运动训练专业

制四年,授学学位。

 

:本专业德智体全面展,具备竞运动基本理、基本知和基本技能,具有强的专项实践能力和新意,能够从事指导专项运动训练、体育教学、体育科、体育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一多能的合型人才。

 

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竞运动基本理、基本知经过竞运动基本技能训练,具有高的专项运动水平,能够从专项运动和指导专项运动训练与教学组织专项运动竞赛专项裁判、体育科、体育管理等方面工作。

 

主要程:田径专选专选、足球专选、排球专选、跆拳道专选、健美操专选、羽毛球专选专选乒乓专选运动解剖运动生理运动保健运动心理运动训练学

 

               社体育专业

制四年,授学学位。

 

:本专业全面展,具体育的基本理、基本知、基本技和技能,专业实践能力强,有新精神,能在社体育域中事群性体育活组织管理、咨经营开发以及教学、科等方面工作的合型人才。

 

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体育的基本理、基本知,通基本技和技能训练,具备专业实践能力,能在社体育域中事群性体育活组织管理、咨经营开发以及教学、科等方面工作。

 

主要程:田普修、球普修、足球普修、排球普修、武普修、健身健美操、运动解剖运动生理、体育保健运动心理、社体育、体育与评价。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制四年,授学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民族传统体育教学、训练、科研基本知识与技能的,能从事武术、传统体育养生及民族民间体育工作的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用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掌握武术、传统体育养生、民族民间体育的技术技能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具有在本专业领域从事教学、训练、裁判、竞赛与管理的基本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自学能力、社会适应能力。    


主要课程:散打专选、武术套路专选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