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09-17 阅读量:33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唐嘉敏

体育学院迎来了又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9月17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院长谢翔,党委副书记邓海军,副院长彭峰林,副院长谢伟,副院长金光辉,副院长程明,分团委书记梁炳源,2018级新生辅导员及各教研室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新生辅导员朱喆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即将开始的大学四年新生活,他提出几点希望,一、希望大家尽快完成高中生转为大学生的转变。二、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三、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从而度过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下面由体育学院教师代表胡文斌老师发言,老师对学院特色作了相应的介绍,代表全体老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新的征程上布满荆棘,同学们也要迎难而上,做最好的自己。随后由2018级本科生裴增辉,2018级研究生顾一铭同学代表发言。

紧接由体育学院谢翔院长讲话,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体育学院做简单的介绍,分享体育学院的精彩时刻,谢翔院长提出几点建议要求,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经过高中紧张的学习生活后,终于迎来了大学生活,但也绝不能在大学放松学习状态。同时让新生们遵守院规,校规,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最后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与2018级新生代表共同签订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确认书。

本次开学典礼对于2018级新生而言,开学典礼是崭新的起点,全新的征程。体育学院新生们即将迎来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愿新生们在体育学院翻开崭新的人生篇章,收获难以忘怀的人生成长。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庞晓宇致辞


院长谢翔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