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留学生培养

体育学院2018年加拿大暑期游学项目分享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09-13 阅读量:111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许悦

 2018年9月12日下午6点,体育学院2018年加拿大暑期游学项目分享交流会于体育学院503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游学项目分享会由体育学院参与2018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游学夏令营的两位研究生同学许悦黄文华主讲。他们首先为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项目和主办学校的主要情况和相关资料。然后分别从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学习实践和休闲运动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在加拿大将近一个月的游学生活。



 本次游学项目以创新创业英语课程学习和文化体验活动为主。讲演丰富的英语教师指导提高学生的专业英语能力,创新创业课程则由明星教授倾情授课。


 课程学习形式丰富多样,课程设置针对跨技术与社会的各个层面。除了体验加拿大顶级学府的教学氛围和课堂文化之外,还实地考察了麦克马斯特核反应堆和麦克马斯特创业园区,近距离了解相关知识和技术。除此之外,还参观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尼亚加拉大瀑布、加拿大奇幻乐园、多伦多岛屿公园和加拿大东部三省蒙特利尔、魁北克和渥太华的一些诸如千岛湖、魁北克小镇和国会中心等著名景点,体会了加拿大独特的建筑风格、人文魅力、历史沿革、文化传统和风土人情。总之,既感受了丰富多彩的加国风情,又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 
 
通过两位研究生同学的详细讲述和切身分享,学生们身临其境,心驰神往。除此之外,与会学生还踊跃发言,主讲的同学从语言要求、费用要求、衣食住行、其他交流项目等方面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最后,本次游学项目分享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满载而归。 

文:许悦

图:童昱昊

图文编辑:李奕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