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2018年体育学院成功召开第十八届“创新杯”选题培训大会

时间:2018-09-13 阅读量:27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912日晚8点,体育学院于503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创新杯”选题培训大会。体育学院参加本次培训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彭峰林,分团委书记梁炳源,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我院副院长彭峰林为本次培训大会作主讲,他为大家简短地介绍了“创新杯”比赛的规则,参赛流程。随后进入本次选题培训主题,首先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必须了解本项目是否新颖与发展前景,审报创新项目时所需注意的问题,要点。其中重点强调道:一个团队必须要有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创新的思维。要在思考中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的所在。最后说到项目学术论文的写作,如何在规定字数中把自己的项目写得精,简,明,从结构上着手,写出文章之眼。标题准确,简练,醒目,新颖是重点。彭副院长还现场展示了如何利用学校图书馆的数据库查阅文献,让同学们切实学习到了浏览方法。

通过副院长一系列深入浅出,生动风趣的讲解,参会的同学们都创新创业学术研究上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理解。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副院长一一作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彭峰林副院长主讲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