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独秀大讲坛“马克思主义光耀全球”主题演讲

时间:2018-06-14 阅读量:2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林水新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与综合能力。6月14日下午3点,应我校邀请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于文科楼二区219报告厅为学生带来“马克思主义光耀全球”的主题讲座。校青马班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演讲人李教授,让同学们领略李教授的名师风采。随后,李教授用风趣幽默的开场白介绍他与广西师范大学的有缘之处。向同学们提出一个问题“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来引起同学们强烈好奇心,然而顺其自然地切入“马克思主义光耀全球”主题演讲,什么马克思主义之马克思主义哲学?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李教授从这些问题中一个个展开演讲,使同学们陷入其中。紧接着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状与马克思主义相结合展开演讲。一个个问题分析为什么社会主义矛盾与不平等的原因。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从而朔塑造一个有内涵的大学生形象。

本次讲座针对马克思主义思想对全球影响等问题展开的演讲,它引导大学生青年充分理解马克思主义的主要精神,以实例引发大学生对于社会现状的思考,并帮助大学生寻求自己的定位和目标,踏出梦想到现实的第一步,更加推动了体育学院学子自我素质的提高,加强自我能力。

讲坛现场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