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十佳励志达人之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04 阅读量:22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发挥资助政策激励作用 ,正确引导学生感恩回馈社会,  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63号晚上730我院于503教室举行了资助宣传活动月“十佳励志达人之星”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宣传了一些国家资助政策的知识和介绍了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的意义,接着向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及宣读比赛评分细则比赛正式开始,一个个精彩感人的故事将本次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所有参赛选手都演讲完毕统分的期间,学院对之前参加了资助宣传活动月之“优秀资助征文”比赛、资助宣传活动月之“网络知识竞赛优秀个人”比赛以及资助宣传活动月之“感恩新时代,筑梦达人路”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奖,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上进,努力学习。随后在评分人员紧张的统分后,主持人宣读了获奖选手的名次,并由邓海军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本次活动也在一片笑声中结束,赛后嘉宾和获奖选手以及在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资助演讲比赛也让同学们对资助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知道了我们祖国时时刻刻会在同学们的身后支持着同学们,让同学们有着更好的条件去发展去翱翔。


比赛现场


选手演讲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