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体育学院开展第十八届“创新杯”大学生学术竞赛宣讲会

时间:2018-05-17 阅读量:67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蓝月 图/林水新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以适应新形势对人的需求。2018年5月16日体育学院在503举行了第十八届“创新杯”大学生学术竞赛宣讲大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有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以及17级的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上台发言,希望在座17级的同学在这次宣讲会中能够更多了解什么是创新杯,能够开展自己的项目,也希望同学们认真的听取这次宣讲。他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培养创新思维,在搞好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创业。

接下来是2015级运动训练李滢详细介绍第十八届“创新杯竞赛,开展“创新杯的目的,“创新杯”写作流程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创新”和“创业”有了新的认识,也有了创新意识。相信创新的小火苗已经在同学们的心中开始燃烧。

(分团委书记梁炳源讲话) 

 

(宣讲会现场)   



(李滢在宣讲)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