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体育学院“达人之路”2018年春季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8-05-17 阅读量:155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童昱昊 图/林水新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角逐,体育学院“达人之路”春季篮球联赛终于进入尾声。515号下午,篮球决赛与闭幕式在广西师范大学公体馆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桂林市篮球协会主席杨敏、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光辉、体育学院副院长谢伟体育学院篮球教研室的老师们,以及参加本次春季篮球联赛的运动员们。

决赛结束,闭幕式开始,首先由体育学院金光辉副院长发言,他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吸取精髓提高整体的水平。最后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是2016级运动训练,获得了男子甲组第一名的是2015级运动训练,获得男子丙组第一名的是体育附中,接着一阵掌声表示对获奖队的祝贺,表示对他们共同奋斗、自信、坚毅的精神的认可,最后闭幕式在同学们的呐喊中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让各队有了深度的交流,赛出了我们体育学院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给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做了一个好榜样,更让我们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篮球整体水平有了质的飞跃。

(男子组决赛精彩镜头) 

 

(女子组决赛精彩镜头) 

 

(闭幕式现场) 

 

(嘉宾与裁判员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