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青春正当时”为主题团日活动公开课

时间:2018-05-12 阅读量:18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五四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第四团支部于5月10日下午在201教室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校团委学生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第四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奏唱共青团歌,随后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视频,视频中习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启示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共圆中国梦。

  接下来,为了促进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同学们一起在学院前门玩起了“警察抓小偷”、“天使之吻”、“一只青蛙”等互动游戏。其中天使之吻使整个游戏进入高潮,分为几个小组,每个小组将一张纸两两组合互撕,最后撕得最小的组获胜,同学们各出奇招,热情高涨。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当认真弘扬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作为团员,我们正在尽力做到最好,作为学生,我们正在青春的追梦的路上奔跑着……


奏唱共青团团歌


互动游戏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