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时间:2018-05-05 阅读量:29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蓝月 图/梁桂榜

为了纪念马克思同志诞辰200周年,深切缅怀马克思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体育学院于54日上午1000在院办103教室准时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代表以及分团委成员。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由主持人介绍了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哲学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师生观看马克思诞辰纪念大会视频。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进行高度的赞同,并表示将会更加刻苦的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观看完毕后,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老师分享他的心得体会,他说道:坚持学习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无论在学习生活上,都要不断完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随后全体师生上台合影留念。

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体育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加强信仰教育,用马克思主义滋养和引领青年学生,让学生成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能够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观看直播现场)

                                                                                              (观后交流分享)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