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27 阅读量:47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林水新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4月25日19:00,体育学院于10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以及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两会精神的意义与发展方向随后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与学生代表奏唱共青团歌,并共同观看视频学习两会精神。其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文化教育,政治文化,科技发展,时代发展蓝图”等关系到青少年发展领域的话题时,同学们不禁纷纷议论起来。观看完两会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表观后感,其中同学们说到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要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与当代大学生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这次会议不仅让体育学院学子们深入了解了此次两会精神对于社会,学校,个人的意义,同时也领悟到了当代大学生在建设和回报社会上所肩负的重大使命。


                                  唱共青团团歌 

 

                                                                                                         观看两会视频


                                                                                                           发表观后感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