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三七”女生节趣味比赛

时间:2018-03-08 阅读量:8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夏睿琪 图/林水新 蓝月

为了弘扬女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体育学院于3月7日在体院院办门口举办了三七女生节趣味比赛体育学院全院学子以及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发言宣布比赛开始。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的状态,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比赛,其形式新颖有趣,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其中,要属穿越障碍物接力比赛与拔河比赛最为有趣,两队队员咬紧牙关展开了激烈角逐,不分上下,直接将比赛的欢呼加油声带入高潮。最后,2017级体育教育团体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女生们一边吹着自己通红的手心,一边露出了满心的喜悦。

此次比赛让体育学院的小美女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节日,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团结,收获温暖。


男子跳绳 


男女混合拔河  


团体代表领奖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