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竞赛成绩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1-19 阅读量:92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近日,从广西南宁传来喜讯,我校男子篮球队荣获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专业组第一名,男子篮球队将代表广西区高校出征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女子篮球队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办,广西教育厅体卫艺处、广西体卫艺学会协办,广西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16日至12日在广西大学举行,来自广西第十一届学运会篮球赛男子、女子前六名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团队精心组织下,在本次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最终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我校男子篮球队在去年第十九届CUBA广西选拔赛以第一名的成绩挺近西南分区赛,在西南赛区上752负,斩获西南赛区第5名,首次闯入CUBA全国总决赛。


                                                                                 教练员与运动员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