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时间:2017-12-17 阅读量:30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侯石芬 图/侯石芬 指导老师/韩玲玲

12月7日中午12:40,体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503会议室举行。大会对2015级岑艳萍、2016级王子闻等20名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通过党校培训考试的同志进行选举。本次会议由预备党员梁凤英同志主持,出席的有2015级党支部中共党员唐源江、中共党员麦上锋、中共党员雷展。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培养对象名单,重点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的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坚定地立场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本次大会由党外人士、培养联系人发表对培养对象的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三位正式党员的投票,最后由计票人傅骞公布票数。

大会的最后,中共党员唐源江作总结,他表示:树立榜样、发挥榜样力量是对党员的要求,希望新一批同志能够积极学习党知识,格的要求自己,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不断用党的理论和纲领来武装自己、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且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先锋模范意识,全心全意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出席嘉宾  


培养对象发言  


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