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学习贯彻十九大体育学院顺利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1-23 阅读量:41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 /黄鹏 编辑/莫颖琪

2017年11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于体育学院503会议室举行,我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共170余人参加,我院党委书记庞晓宇同志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讲报告,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主持报告会。

会上,庞晓宇书记对“新时代”的含义进行了解读。庞书记强调,五年以来党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党始终以坚定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砥砺前行,对国家的事业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现在的党内政治生态明显转好,党群关系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全党全国呈现一片生机与活力。目前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中国正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时代,是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共同富裕的时代。

庞书记要求体院全体师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新时代”的新脉搏,在“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力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做为,为学院建设注入新活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全体与会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庞书记深入浅出的报告后深受鼓舞,面对“新时代”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憧憬,并时刻为体育学院在“新时代”的新征程牟足干劲。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