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竞赛成绩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国-东盟武术节斩获佳绩

时间:2017-11-19 阅读量:35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陈晓菲 图/樊艺红

11月26-28日,第四届中国-东盟武术节在桂林市举行。我校武术代表队获得了17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中国-东盟武术节自2011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武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比赛分为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两大类。在这是中国-东盟武术节时隔4年之后再次走进桂林,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79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国家(地区)和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参赛队伍除了文莱、新加坡、越南、老挝等东盟国家及香港地区代表队外,还有英国、法国、加拿大、土耳其、澳大利亚、哥伦比亚等国家武术代表队前来同场竞技。最终,文莱武术总会、香港武术联会、广西师范大学等6支队伍获武德风尚奖。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