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体育学院2015级“引航考研,逐梦体育” 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11 阅读量:60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朱汝威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的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挖自身的潜能,体育学院于11月9日19点30分在503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谢翔,副院长金光辉,党委书记庞晓宇,党委副书记邓海军以蹦床世界冠军何宇翔出席本次大会。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考研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何宇翔为大家分享了他在考研路上如何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以此来激励大三的学子。党委副书记与副院长亦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为同学们分析当前考研形势,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的学位含金量,指出了考研的优势与就业趋势,因此考研也就成了现代教育发展的必要趋势,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来培养自己的学习与工作能力,以及自身素质,以便更好地适应社会,同时提醒学生们要尽快端正态度,明确各自的考研目标。体育学院院长为本次动员大会作总结,动员同学们从此刻开始就要用行动与恒心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同学们能实现自己的考研梦,用行动证明梦不再是梦。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