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体育达人之路之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7-11-06 阅读量:8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梁桂榜 图/记者团 指导老师/韩玲玲

11月03日下午16时30分,历时两天的体育学院体育达人之路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全院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广西师范大学田径场举行,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出席本次闭幕式的还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体育达人之路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为本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致词,他对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感谢两天以来每个指导老师,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他希望体育学院的学生能够用自己的汗水来浇灌自己精彩的人生。随后,由总裁判长宣布各参赛团队的团体总分。其中,2015级体社联队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2016级运训田径班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奖。最后,党委书记宣布体育学院体育达人之路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体育教学的水平与训练的效果,也体现了我院学子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韧不拔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 

 

党委书记庞晓宇为获奖人员颁奖 


大合照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