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教研室介绍

篮球教研室

时间:2017-11-02 阅读量:176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篮球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1名,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7人,讲师1人,助教2人,主要承担体育学院各专业的篮球课教学工作,以及学校男篮训练工作。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研室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教学科研成绩突出:近年来教研室老师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课题国家级课题一项;省部级、厅级课题10余项、校级课题7项,发表论文30余篇。

竞赛活动丰富多彩:教研室多年来坚持每学期举办学院篮球联赛,近年来承办协办包括广西高校篮球赛、桂林高校篮球赛以及各行业篮球赛30多次。校男篮连续数年获广西高校篮球比赛第一名。

裁判员培养成效显著:近五年来培养篮球三级、二级裁判员共3000多人,篮球一级裁判员20余人。现广西各类篮球比赛中的裁判员基本上都为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所培养。

今后发展展望:力争3年内再取得国家级科研立项一项;省部级厅级科研立项3项、国家级裁判员一人、晋升教授职称2人、培养学生篮球一级裁判员15人。校男篮在全国CUBA比赛中获得突破性成绩。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