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竞赛成绩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7-07-25 阅读量:18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邓海军

2017年7月13-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和鄂尔多斯市体育局、教育局、体育中心协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我校共派出5名学子参赛。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女子甲A组400米和标枪二项冠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229所高校的3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赛事规模和激烈程度为历届之最。我校派出以谢伟老师为领队,董小强、曾智伟、梁铁怀、韦兴江4位老师为教练员和莫林佳、蒋晨曦等5名男女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甲A组6个项目的比赛。其中,莫林佳同学以55.86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甲A组400米冠军并达到一级运动员标准;蒋晨曦同学以54.40米的成绩获得女子甲A组标枪冠亚军并达到一级运动员标准。他们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校体育学科的办学实力和成果,为学校、为广西大学生争得了荣誉。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