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竞赛成绩

第十三届“篮球之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7 阅读量:48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朱汝威 图/校园班学生工作站 编辑/陈晓菲

6月15日晚七点,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篮球之夜”在雁山校区公体馆举行。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覃卫国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经济管理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等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一同出席比赛现场并观看了比赛。此次比赛是由经管学院VS校联队。校联队由我院CUBA主力队员韦宝宇、王超、黄阳等和各学院运动员组成。

精彩的武术表演为此次比赛拉开序幕。球场四周被闻讯前来的师生们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火热。覃卫国致开幕词,称赞此次活动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友谊。希望比赛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出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覃卫国副校长为比赛开球。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经管学院篮球代表队通过默契的配合投进本场比赛一个进球,接下来的比赛你来我往,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拼劲十足,积极防守、进攻,越战越勇。比分你追我赶十分激烈,场下的观众也是情绪高涨,打鼓呐喊为场上运动员加油助威。中场暂停时间段,马龙队为我们带来了世界冠军级的啦啦操表演,燃爆了整个公体馆,为“篮球之夜”增色不少。

    随着比赛的进行,经管队越打越顺,在第三节末打破了僵局,渐渐把比分拉开并保持到比赛结束的最后一秒。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由经管学院篮球代表队将胜利收入囊中。


上图为开场武术表演 

 

上图为马龙啦啦队 

 

上图为激烈比赛中 

 

上图为覃卫国副校长致辞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