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与广西师范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6-13 阅读量:45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陈晓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体育运动事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20176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以下简称体育局)与广西师范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建高水平运动队、科研合作平台、协同创新平台及运动训练基地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会议出席领导有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副局长谢强、及体育局各处室领导,以及广西大学、广西师大、广西医科大、广西民大、广西师范学院等15所高校的负责人。我校覃卫国副校长与体育学院院长谢翔、书记庞晓宇等四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谢强主持,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讲解了体育局的合作意向,包括共建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体育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运动员文化教育;合作成立广西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事项。覃卫国副校长代表我校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我校体育开展情况。

覃卫国副校长代表我校与自治区体育局谢强副局长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共建“协同创新平台” “高水平田径和武术运动队” 、“省部共建体育研究重点实验室”、“广西啦啦操培训推广示范基地”、 “健康中国2030合作实施平台”等内容。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对我校体育科研能力和水平的肯定,对我校承办各项各级体育赛事资源、组织的强调,对我校体育学院体育人才培养方式和能力的赞赏与期待。对我校今后在体育方面的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我校将始终坚持合规、合作、持续发展的理念,在党的领导下和体育局的支持下,全方位推动合作的展开和落地,尽快实现双方资源的联结,并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