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2017届实习总结大会暨就业推进会顺利结束

时间:2016-12-06 阅读量:100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梁家铭 编辑:陈晓菲

近日,在体育学院院办503教室,举行2013级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分团委书记梁炳源、金光辉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在百色高中、百色附属中学、百色第六中学、桂林市田家炳中学、桂林市第五中学五所中学实习的实习组长进行了实习总结,他们以精彩的PPT展示和现场解说,把在实习学校的实习经历、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以及精彩瞬间展示出来。实习生经过近两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在知识运用、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等方面均有了很大的进步,实现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学会了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有效沟通。

随后,金光辉老师发表讲话:他肯定大家出色地完成了实习任务,并表示实习的成功离不开学生个人的努力,也离不开学校老师们正确的指导,也希望大家能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实习的冲劲、热情。

在就业推进会上,邓海军副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整理简历,整装待发;第二:时刻关注就业信息,抓住一切机遇;第三:调整心态,继续前行;第四:保持一颗健康的心态。

此次实习工作的回顾和总结,让毕业生进行分享和交流,促进了相互学习;同时,通过就业动员会,大家更明确了当前就业形势,也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寻找就业机会了。


 会议现场 

 

金光辉老师进行总结讲话 

 

毕业生进行实习汇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