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展体院现今风采,望体院未来神韵”体育学院2016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17 阅读量:2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记者团 梁家铭 贺仲才/文 , 黎宗阳 王莹莹/摄 , 指导老师/韩玲玲

团支部是团委的基层组织,为增强团支部组织和纪律观念,调动各班的主观能动性10月13日晚,体育学院在学院503教室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各年级辅导员、校团委代表和兄弟学院代表以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考评大会。

展评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此次考评会共有10个团支部参加评比。各支部逐一上台展示,精美的PPT课件和详细精彩的描述,生动地展示了本支部基础建设、学风建设、支部风采和团日活动等方面的成果。其中,2015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团支部的PPT展示最令人震撼,富有感染力地解说和挥臂有力的武术套路表演让演讲气氛上升了一个新高度,各团支部丰富并具有特色的活动及新颖的展评方式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赞赏。

校团委代表为此次大会做出点评,她首先感谢大家对团委工作的支持,对多个支部开展的公益性活动,结合专业特点,创新服务形式表示赞赏。建议支部应利用新媒体建设完整的宣传体系,坚持做学院公益活动,让特色走出学院、走出学校。

分团委书记梁炳源进行最后总结,本次展评大会各支部就此次评比做好充分准备与重视,他也提出了感谢,第一:感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团支部的辛勤付出,第二:感谢同学们精彩的PPT展示。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各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规范性角度强调团日活动与团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紧密相连的关系。他就如何去发展团支部问题提出建议,同时强调了规章管理制度等问题,各团支部应该为建设好这个大家庭而共同努力。

本次团支部考评大会,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院各团支部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与各兄弟学院的交流,更加强了各支部间相互学习交流,展示出各自风采,利于各支部发现优与缺,取其精华弃其糟粕。

分团委书记梁炳源总结发言 

 

展评方式独树一帜 

 

颁发奖状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