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竞赛成绩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9-01 阅读量:63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梁炳源

1221-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高校分会协办的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西选拔赛在广西大学举行,有来自广西区内的17所高校共26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男子篮球队荣获此次选拔赛专业组第一名,女子篮球队荣获第二名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男、女篮球队本学期在教练精心组织下刻苦训练,他们克服种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日常训练任务,比赛中体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最终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另外,我校男子篮球队将代表广西区高校出征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

     据悉,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模式参照美国的NCAA大学篮球联赛形式,本次广西区选拔赛是以“育人”为宗旨,突出教育特色,体现“团结、奋进、拼搏、文明”精神的全区大学生篮球联赛,也为广西各高校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领队、教练与运动员合影

                     

                                                                教练员在比赛现场作战术指导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