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热烈祝贺我院在广西师范大学第45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11-24 阅读量:46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2014年11月13日,我校雁山校区标准体育场内锣鼓喧天,旗帜飞扬。在的一片欢呼声中,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各单位代表队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入场,我院的方块队伍充满自信、高喊口号、整齐的迈着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更是结合本学院特点,独具匠心的为现场带来了精彩的龙狮表演和武术表演。

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唐仁郭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的肯定了我院在2014年中,派出出色的代表队参加各项目的大型体育赛事并在各个赛事中取得佳绩,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开幕式后的舞龙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龙的灵巧舞动与狮的活泼俏皮相得益彰,其所摆出的“广西师大 45”让现场观众不禁拍手叫好。广播体操比赛中,我院和其他兄弟学院的学生统一着装,动作整齐划一,他们英姿飒爽,充满朝气的动作,又再次引起开幕式的高潮。

1月15下午,我校第45届校运会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位运动员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我院也获得了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道德风尚奖第二名,以及特别贡献奖,我院2012级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担任此次运动会裁判,其中3名教师、25名学生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1名教师、2名学生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体育学院 曾庆庆)



我院大本营 

 

我院方块队代表入场 

 

我院李柱标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 

 

我院荣获特别贡献奖 

 

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二名)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