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2015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体育中学火热招生中

时间:2015-05-04 阅读量:47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是培养高层次体育专业人才的摇篮。为了充分发挥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场地器材先进、办学经验丰富等优势,为广西参加全国中学生比赛培养人才和为高校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促进我区大、中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提高。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桂教函[20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在原体育高中班的基础上于20013月正式更名为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体育中学,隶属于师大体育学院管理,目前附属体育中学已达到相当的办学规模。

广西师大附属体育中学办学10多年来,能根据体育特长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历届毕业生高考升学率在80以上,为广西体育事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为了让有体育特长的初中毕业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训练、成长环境, 今年继续面向广西招生,热忱欢迎有志于体育事业的中学生前来我校学习深造。

一、招生范围及对象

招生范围:面向广西招生。   

招生对象:有一定体育特长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过中考),裸眼视力在4.8以上,身体健康,思想表现好的考生。

二、招生人数 :今年招生60

三、学制、教学工作及学籍管理

学制:三年全日制

教学工作:文化课与体育专项课的课时比例为7∶3,文化课与普通高中要求一致。体育专项主要开设有: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体操、武术、散打、跆拳道等。

学籍管理:由桂林市教育局基教科统一管理.。

四、报名、体育面试及录取

报名:考生必须持中考准考证、分数条(中考前报名者,分数条待中考后补交)以及在初中期间获得的体育竞赛优胜者证件的复印件(无优胜成绩证书的体育特长生亦可报名)。欢迎来人、来函、来电报名,报名时间为今年6月至8月。

报名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体育中学(桂 林 市 雁山区雁山镇雁中路一号),体育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录取:根据考生的文化成绩、体育面试成绩和专项需要,择优录取。

五、收费标准

按桂林市物价局审核标准学费2700元/学期,住宿600元/学期,教材费及杂费按实际需要收取。医疗费、生活费、保险费等自理。

六、优惠条件及标准

(一)凡在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体操、武术、散打、跆拳道等项目中获广西单项前名,集体前名(指初中阶段比赛成绩),或者有二级运动员证书,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为C级以上,考试学科成绩等级六等及以上可减免30%的学费。以下情况不在减免之列:① 体育成绩符合要求,但文化成绩达不到要求者;②文化成绩达符合要求,但体育成绩达不到要求者。

(二)凡体育成绩特别突出,经学校研究可酌情减免学费。

开学时间:9月上旬(具体按录取通知书规定)。

其它:①报考我校的初中毕业生,请在志愿表中填写我校代号(0247)。注:桂林市区学生按教育局要求网上报名;并在志愿栏处填写广西师大附属体育中学。

②我校的学生既可代表广西参加全国中学生体育比赛,亦可代表原初中所在地市参加全区体育比赛。

联系地址: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体育中学(桂 林 市 雁山区雁山镇雁中路一号) 邮  编:541006 

联系方式:韦老师:13367833093           经老师:13152584549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体育中学

2015年4月3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