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海鸥过境,情暖心房 ——体育学院院长一行赴北海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4-09-28 阅读量:84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廖芳

金桂飘香季,924日,体育学院院长谢翔、党委副书记蒙红光、主管教学副院长陆元兆等一行五人赴北海看望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2011级学生。

谢翔院长一行赴每个实习校园看望并召开座谈会议,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关心实习学生生活问题。谢院长在和学生座谈讲话时指出在实习的过程中要注意角色转换时的适应,尽管得到了实习学校的认可和支持,但不要满足于现状,继续努力学习,在体育教学当中注意指导老师提出的建议不断改进,在班主任工作中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换,严格树立自身为师风范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为就业打好坚实基础。他同时强调台风过境,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在接下来的实习中禁止下海游泳,尤其严禁单独出行下海。

实习生在得到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后表示接下来会更加尽心学习,不孚众望。

在与实习学校领导就中学体育教育与高校体育教育结合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中,提出拟在北海各大中院校中体艺突出单位挂牌实习基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广西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2011级共有113名赴北海实习的学生,分别在北海职业技术学院,北海市第九中学,北海市第六中学及北海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教育实习,主要的实习内容为体育专业教学及班主任管理工作。该批学生刚赴北海实习就遇上了北海六十年未遇的台风“海鸥”,实习生与实习学校师生共抵台风,并在台风过境后协助校园建设,赢得了实习学校的一致好评。     


北海职业学院座谈



学院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