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 “联合招新”宣讲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4-09-17 阅读量:16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李林静/赵娟

915日晚8:00,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社团联合招新宣讲会在体育学院503教室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体育学院2014级辅导员韦老师2012社会体育民族传统体育辅导员周源老师、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干事、全体2014级的新生。会议由院学生会麦嘉敏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赵娟同学介绍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组织结构和相关职责,之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该部门的相关情况,通过PPT、视频形式让新生对学生会的每一个部门都有所了解。每个部门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使出了浑身解数来介绍部门。精致的宣传视频和炫酷的PPT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也满足了新生的好奇心。在各部门介绍完毕后,各个社团也不甘示弱,院社合会主席陈上海同学简单的向新生介绍了我院风采各异的社团以及各个社团的发展背景、特色活动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在提出招新要求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最终,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联合招新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的宣讲会给新生们一个了解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在自己感兴趣的部门里得到锻炼和发展。同时也给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

2014级辅导员韦瑞老师讲话



宣讲会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