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5-22 阅读量:11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汇编”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5月19日晚,体育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具意义的民主生活会,该活动在体育学院办公楼201教室进行,学院2012级的党支部支委、入党积极分子、2013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参加了该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第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汇编”精神;第三,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的内容中,党支部副书记宋传权利用课件向支部全体同志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与在场的所有同志共同学习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还特别提醒入党积极分子要立足于个人,做到诚信、友善、报效祖国。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汇编”精神中。党支部副书记宋传权主要介绍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和北大师生的座谈会上提到,扣好人生的扣子,即若一件寸衫第一颗扣子未扣好,后面的扣子也会扣不好,人生亦如此,这番意味深长的话令入党积极分子们回味无穷,接着,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汇编”精神的学习和了解,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谈论自己的观点和学习的体会。

 最后是党支部同志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党支部各位同志不偏私,实事求是,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进行自我检讨,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错误,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我支部各位同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深入的认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传承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寄托着中国人民美好愿景。作为当代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有责任与担当的意识,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我支部各位同志从中获益匪浅,思想觉悟有了明显的提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我支部同志相互学习,改正不足和自身的缺点,完善自己,从而使自己走向优秀。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同志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同学们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