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建院(系)40周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期末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3-12-26 阅读量:2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于雷 曾庆庆

 为表彰先进,促进学风建设。近日,体育学院建院(系)40周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期末动员大会在体育学院503会议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以及院庆优秀志愿者、学生干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议上,首先,播放了体育学院文化艺术节暨4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短片,回顾半年来学院的学生文化活动以及院庆筹备过程中的点滴记录,展示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为院庆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力量的感动瞬间。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叙说了自己在从事志愿者工作期间的感受和心得,他说:“一上大学就遇见了学院建院(系)40周年,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幸运,通过与大家工作,我知道了什么是团队,我爱体育学院、我爱我的团队”。紧接着,学院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在院庆活动当中,学生干部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希望学院多给他们任务,使其在实践中得到成长。随后,体育学院分团委老师通过一连串的数字向大家展示了建院(系)40周年活动的情况,并对广大学生出色的表现表示感谢。紧接着,体育学院领导老师为优秀的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作总结讲话,他说:体育学院建院(系)40周年庆典活动是师大体育人的一次盛会,通过此次活动,院友们重新回到母院,再续师生情、同学情,活动的组织对于体育学院的师生来说是一次挑战,但是,你们发挥了体育人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品质,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任务,体育学院的历史会铭记你们。同时,也进行了期末动员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综合能力,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能抓紧时间复习,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归纳整理,做到融会贯通,举一反三,鼓励同学们采用科学高效的复习方法,并预祝大家在期末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也表示,希望大家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并用“总结、自信、感恩、自立、成长“五个词与大家分享与共勉。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挖掘学生中榜样的力量,通过榜样树立来带动学生投入学习、投入实践,促进成长成才。同时,学院也紧抓学风建设,以学习小组、学习分享交流会等为平台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和体育竞技水平,注重打造学习型团组织和优秀班级。


我院党委蒋邦元书记作动员讲话 

 

我院党委蒙红光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嘉宾与优秀志愿者代表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