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2-20 阅读量:1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韩玲玲

为了加强研究生党支部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集中解决研究生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01教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党委蒙红光副书记,院分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韩玲玲老师、2012级、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民注生活会围绕“三查一提”这一主题进行,“三查”是指是否具有良好学风,自觉主动成才成长;是否在学生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带头遵守纪律、养成文明诚信之风,带领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勤奋训练、提高综合素质;是否积极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学院、老师与学生桥梁与纽带;一提,就是围绕领导班子联系服务师生,勤俭办学,改进学风教风,推动内涵式发展,促进办学质量提高、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等向学院提意见建议。

会议前,由我院党委蒙红光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成为中共党员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人生的新起点,各位党员同志仍需继续努力奋斗,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引领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学习风气,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更加主动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二是沉下心,紧跟导师踏实认真做学术,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三是时刻对照群众这一面镜子,洗洗澡,搓搓背,更好地起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读研期间要学会主动、学会做人、学有所长。

会议中,八位研究生党员同志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工作、班级党建活动、怎么样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坦诚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也积极对学院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在会议开始之前,参会的党员同志分成七组,各个小组的成员已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发言的同志是根据本组成员的实际自我批评情况而进行的汇报工作。

据悉,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是在11月26日开展的反对四风问题教育宣传活动基础上深入进行的“三查一提”的民主生活会。  

 

  我院党委蒙红光副书记发表讲话 

 

参会嘉宾与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党员合影 

 

  参会嘉宾与2012级研究党支部党员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