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第十六届全国生物力学学术交流大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时间:2013-10-26 阅读量:90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研究生陈熹

 

    第十六届全国运动生物力学学术交流大会CABS 201320131022日至25日在广西师范大学隆重召开,大会共收录论文276篇,邀请了11名国内外的运动生物力学专家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美国、意大利、新加坡等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大会,此外10余家运动生物力学相关企业参

本届大会由广西师范大学刘卫国教授担任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清研究员与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白晓军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谢翔教授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大会集中展示了近年来运动生物力学领域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为运动生物力学同仁相互学习、提高学术水平创建了交流平台,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本届大会共设置了4个分会场的专题报告与1个展区的墙报交流,设立了“洪友廉”青年学者奖、“健乐”新人奖、优秀论文奖与优秀墙报奖,最终评选出“健乐”新人奖1名,专题优秀论文奖9名,优秀墙报奖6名。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还积极参加了大会举行的第三届全国运动生物力学学会会员运动会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增进友谊。

此次运动生物力学学术盛会第一次在享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召开,创下了历史最高的参会人数和规模。 

 

 大会开幕式现场 

 

   我院院长谢翔教授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大会主席我院刘卫国教授做大会主报告 

 

  美国Gordon Valiant 博士做主报告  

 

  参会专家学者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