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24 阅读量:17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12月22日中午12:30,在体育楼105室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会议,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和学校党委的批复,定于12月25日下午14:30分在学院503召开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专题研讨本次“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强调“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事宜及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

   在会上,庞晓宇书记重点强调了“两委”换届选举大会的会风及注意事项:1.各支部要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对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不得请假;2.强调大会的纪律要求,会议召开前十分钟完成入场,签到;3.衣着整洁、佩戴党徽;4.保持会场安静,提前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

   接下来,庞书记布置了关于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学习,要求各支部书记在进行“两学一做”时设立宣传思想工作的专题学习,各支部书记应先进行自学,并及时组织各支部学习。并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做好如下工作:1.认真撰写年底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2.认真谋划好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做好调研,悉心听取党内外意见;3.对标对表星级支部评比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研判,力求支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4.各支部书记要做好个人述职报告,做好向学院党委述职的准备。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就本次会议内容作如下补充:1.要求各支部书记重视党支部各项工作、活动的宣传报道,及时记录、及时报道,发出我们基层党支部的声音;2.提醒研究生支部临近考试周,提前谋划好研究生督考活动,持续发力,将研究生党支部的督考活动做成研究生党支部的特色活动,常态化开展,助力学院筑牢诚信考试的防火墙;3.对“两委”换届大会的会议流程作了简短的通报介绍,要求各工作人员注意细节。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两委”换届选举大会的相关事宜,明确了年底党支部工作要求,为“两委”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提供了有力保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