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阅读量:56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区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于628日赴六塘镇党建教育基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带头为支部全体党员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结合树立四个意识讲授一堂微党课。随后,各党小组负责人围绕主题结合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全面”、守住四条底线为主要内容,分别给党支部成员上微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守住四条底线,增强廉洁意识,以创新理论、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给党员讲述我们身边的战故事

党支部书记上微党课

党小组负责人上廉洁微党课

  微党课结束,支部全体党员以迎接党的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切实增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双胜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部党员还到南边山镇新村对口帮扶传统武术非遗项目,通过党支部结对子模式,帮助地方挖掘和整理优秀传统武术项目资料,助推地方武术非遗项目申报,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党支部结对帮扶武术非遗项目

  据悉,2020年是我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之年,体育与健康学院在新时期认真谋划,周密布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师生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通力协作、奋进作为、锐意进取、笃定前行,为开创体育与健康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