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首届“体育达人之路”校园路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30 阅读量:89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何彬彬 朱喆 图、记者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育参与意识,打造“体育达人之路”特色品牌。1130日,体育学院首届“达人之路”路跑接力赛于雁山校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院长谢翔等有关领导携体院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路跑活动全程20余公里,固定路线绕燕山校区一周。来自体育学院44支代表队,共计440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赛程。活动参与人数之多,规模之大,乃历史之最。

  开幕式上,庞晓宇书记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伴随着精彩的舞龙舞狮及啦啦操表演,庞晓宇书记及谢翔院长为运动员鸣枪发令,比赛也随之推向高潮。此次比赛,校保卫处组织人力协同配合,为运动员保驾护航。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不畏风雨,迎难而上,克服了生理和心理双重挑战,向着终点迈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8级体育教育一班(男队)以461510的成绩斩获男子组第一名,2018级运动训练1班(女队)以562669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此次路跑接力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以各种形式表达对运动员拼搏精神的肯定,提高全员的参与度。在鲜花与掌声中2018年体育学院首届“体育达人之路”路跑接力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我校师生体育参与热情,促进师生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每一位参赛者在比赛中所呈现的坚毅不屈、百折不挠的体育竞技精神,将随着每一届的“体育达人之路”一直传承下去。


体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谢翔院长为运动员鸣抢发令


比赛精彩镜头呈现


“达人之路”路跑接力赛获奖女队颁奖瞬间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