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达人之路”2018年秋季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8-11-22 阅读量:18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记者团

为了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举行了“达人之路”2018年秋季篮球联赛。1121下午,体育学院秋季篮球联赛决赛与闭幕式于广西师范大学新体育馆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副院长金光辉、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分团委副书记朱喆、学工主任麦上锋、篮球教研室老师赵峰、李敏华、刘小明以及参加本次秋季篮球联赛的运动员们。

经过一个多星期激烈的比赛,本次篮球联赛终于落下帷幕。闭幕仪式开始,首先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光辉发言,他对获得优秀成绩的队伍表示祝贺,对没有获得名次的队伍表示鼓励,同时提到了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赛出了水平,促进了各年级的交流。他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学会团结,学会友好的竞争。紧接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宣布获得本次比赛道德风尚奖的队伍。由赵峰老师宣布本次比赛各队伍的名次。其中2015级运动训练、2016级运动训练分别获得男、女甲组第一名2016体育教育二班研究生分别获得男、女乙组第一名2017级运动训练一班获得男子丙组第一名。在场同学们用掌声和欢呼声表示对获奖队伍的祝贺,并表示对他们共同奋斗、自信、坚毅的精神的认可。最后由邓海军宣布本次比赛圆满结束。2018年秋季篮球联赛也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秋季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篮球不仅让同学们见识到了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喜爱,促进体育学院学子的交流,体现了我院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和体育精神。


乙组男子决赛精彩瞬间


出席闭幕式领导老师


颁奖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