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2018年体育学院成功开展第四期青马班课题研究考核

时间:2018-11-20 阅读量:13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记者团

20181119体育学院于院办201教室开展了第四期青马班课题研究考核,参加本次考核的有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本次考核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子闻主持。

会议伊始,青马班全体成员共奏唱共青团团歌。首先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说本次考核的纪律紧接着青马班各小组成员上台演示并讲解PPT,同学们的课题研究形式多种多样,各小组结合图文,视频的形式将小组研究成果展示给大家。

最后分团委书记梁炳源为本次考核做点评与总结,他说到本次青马班的课题研究考核很成功,各个小组成员在课题研究都很认真,看出小组成员积极的配合组长并完成工作,看出我们体院干部都是团结一致。其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各个小组研究项目都是关于径赛跑类项目希望以后在做课题研究开展到更多的项目上去,立足于本专业特色来研究课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后院里开展的工作青马班学子都能积极去参加

青马班课题研究的开展,对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作用。也通过对课题的研究,有助于体育学院学子深入了解研究对象,全面掌握研究方法,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


考核现场


各小组上台演讲


分团委书记梁炳源总结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