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创业分享交流大会

时间:2018-11-20 阅读量:16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钟雨金

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跟上时代的步伐。11月19日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体育学院分会在院办201教室举办了创新杯经验分享交流会。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分团委副书记朱喆以及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同时邀请到了我院研究生黄易师兄给同学们分享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黄易师兄给同学门简单的介绍他创建的舞易舞蹈工作室,从不会舞蹈的他到现在的热爱。其中师兄提到,想要创业首先做一个敢想敢做的人,不用在意别人眼光,跟着自己的想法走,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坚持自己的初心很重要,不管社会有多么残酷,只要自己的初心不要忘记就行。其次说到一个项目是否创业成功,这和你的团队合作很重要,团队凝结起来做事就会轻松很多。黄易师兄最后建议同学们多去大学生创业中心去咨询关于创新创业的信息。

通过开展此次分享会,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找准目标,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历练自己这次交流会的召开,让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会现场


黄易同学分享经验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